喻快

自言自语 喜欢很多 有点忧郁 感谢每一位
源头是全职高手
写文是WINNER

我爱的 毋庸置疑

我的邻居有点奇怪

*又写偏了 一段 试笔

*玄幻尴尬 吸血鬼x天师

*为了第一个点赞的亲故写 

恭喜你!(@ 李猴宰) 头像和名字都是我大本命

(未完)

-


“牙医怎么办啊我咬破了玻璃杯结果反倒牙崩了一角!”
“你给我看看”“哎呀你这个情况好严重”
用吸管喝吧

吸管.......

对于正常人来说崩了牙还可以补,但是吸血鬼来说就是要命了。
无法吸血
无法捕食

就像没有獠牙的狼。
要重新长出来就要花上一年时间。
虽说不长但也要等待365个日子,现在的时间是金钱啊!

宋旻浩委屈了。
仿佛头上长耳朵耷拉下来似的。
医生被他这幅可怜兮兮样子有所触动,提了一个意见就是寻找一位主动提供血源的小粉丝吧。
开什么玩笑?

手机4个未接来电——亲爱的秦禹哥

-

“我们这月的业绩下降太严重了吧!!!”
没抓到一两个厉鬼恶鬼还赔进去房租的费用....再这样下去事务所又要开始说一番长篇大论不好受。

煮饭的那位是人称李次长,正在扫地的是姜昇润。

“抠脚了一个星期而已”在电磁炉台上煮着拉面用勺子试味咂嘴中昇勋不紧不慢地说道。

姜昇润一脸泄气瘫软在沙发上随手一扔扫把就要罢工。

此刻急促手机铃声响起

昇勋烦躁啧了一声“姜昇润接电话,如果这一单做不成功我们两个都要睡天桥了”


-

“哥?”

“今晚狩猎别忘记了”

“知道了,哥我的牙崩了”

“说不定今晚又能遇到让你牙崩的人那位哈哈哈哈”


宋旻浩一想到有点寒颤。

狩猎活动不仅有捕杀、围猎、巡猎、伏猎、隐蔽、引诱等多种花样来猎取成果。

而目标都是犯过错同类或者敌对猎人,天敌有时候会有但像狼人列为保护协会重点少之又少都互不打扰大多数因情况定下除非侵犯自家权益。

这种就让每一届主持家族来协商。

相对来说是力量逐角。

可以说当代商业活动大家应酬了解彼此,就把人类地下那一套玩意都搬上台面罢了。


一场赌注。


看似很乱的世界。

规定不能伤害人类,现代社会讲究遭天谴。


忘记说 这还有鬼怪之类的。


不过道理嘛

所有不敌人心最可怕。


-

“喂?”

姜昇润好不容易收拾一下自己心情接听。

“小单子要不要?顺便关怀一下老人”

“哈?”

“在东角区内怀疑有魂体缠着整栋楼不放,天天闹的大家睡不香。有户居民觉得很蹊跷就请了鉴定师,发现不止一只”

“价格呢?”

“面议吧 等会把资料传给你”


说什么了?


煮好了拉面吸溜地吃着,昇勋头都不抬一下。

昇润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看着拉面吞了一下口水说道

“说是小单子就东角区那边有个小巷角里有魂体在扰民”

“又是管辖区域交代下来的任务吧?好 今晚就去看看 锅里还有拉面”


昇润就屁颠颠小奔跑过去吃。


看了一下日历


“今晚是狩猎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姜昇润如果又遇到被你打掉的那个牙吸血鬼估计要找你报仇”


“我都跟他道歉了听没听进去是他自己的事情”


反正我是无心的

小声嘟嘴说


(亲故问过 我的回答是土豆不好意思跟牙医说被人打)

评论(7)

热度(9)